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王建华校长到招生录取现场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08/07/30  点击:[]

  7月24日下午,王建华校长亲临学校招生录取现场,听取2008年新生录取工作汇报,亲切慰问参加招生录取的全体工作人员。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校长助理、党办校办主任寿永明一起参加走访慰问。
  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招办主任陈文平介绍了我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基本情况,分析了目前学校的生源形势,并汇报了下一阶段录取工作安排。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王莺汇报了我校推行招生“阳光工程”的相关工作。
听取汇报后,王建华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招生录取工作的师生表示亲切慰问。王校长对今年我校招生中呈现的良好态势表示满意,认为这是对学校整体实力、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充分肯定。他说,招生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新生生源质量直接影响到学校办学和发展。大家在暑假高温条件下坚守岗位,辛勤工作,体现了一种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学校予以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招生工作,王校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一如既往、扎扎实实地做好余下各批次的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任务;二是要认真总结经验、创新举措,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三是要认真分析并积极应对招生录取工作中反映出来的新情况新问题,努力做好招生宣传等工作;四是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把握节奏,张弛有道,劳逸结合,注意保重身体,过一个充实而又难忘的暑期。
  唐和祥副书记也对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绍兴电大开办“开放大讲堂”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第六届全浙书法大展”中再传捷报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