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2007级学生军训顺利闭营

发布时间:2008/07/30  点击:[]

  7月16日下午5时,2007级学生军训闭营式在南山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绍兴市预备役团团长谢建友上校、政委孟文军上校,校党委副书记宋培基,2007级学生军训团政委、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以及校军训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了闭营式。4665名参训学生在经过为期10天的集中军事训练后,以崭新的面貌接受了检阅。
  在雄壮的检阅曲中,唐和祥副书记在谢建友上校等的陪同下,检阅了58个方阵。参训学员身着迷彩,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接受了检阅。
  阅兵式结束后,各连队进行了分列式表演。统一的着装、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高昂的斗志,学员们用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示了10天军训的成果。
  宋培基副书记在闭营式讲话中高度赞扬了本次军训学员吃苦耐劳、服从指挥、团结一致、刻苦训练、挑战自我的精神,同时对本次军训的成果进行了总结。他说,通过军训,同学们系统接受了队列训练和军事理论学习,培养了英勇顽强、业务过硬的军人作风;强健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加强了组织纪律性,锻造了团队协作精神;感受了严肃、刚毅、顽强的军人风采,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人民军队的伟大和崇高。他要求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2007级学生军训阅兵式顺利结束。

上一条:绍兴电大开办“开放大讲堂”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第六届全浙书法大展”中再传捷报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