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学校分别召开各校区安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8/07/30  点击:[]

  7月7日—8日,校党委副书记宋培基、唐和祥相继走访各校区,召开南山校区、河西校区、河东校区各学院暑期安全工作座谈会,听取各学院负责人汇报暑期安全工作布置及落实情况,党办、校办、保卫处、学工部、公管处负责人随同走访检查,听取汇报。
  各二级学院就本学院暑期值班安排、2007级学生军训、考研考公务员等留校学生住宿情况摸排、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或兼职学生外出安全、留学生接待、防暑防台防火防盗、奥运期间组织观看比赛、可能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以及应对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认真听取每个学院负责人汇报后,校党委副书记宋培基、唐和祥分别给予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校办、保卫处、学工部负责人也分别提出了建设性参考建议。
  宋副书记、唐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说,经过两天的走访检查和听取汇报,了解到各学院对暑期安全工作考虑细致,安排周密,“心里感到踏实”。同时,他们再次强调,学校今年暑期的安全稳定形势十分严峻。奥运会将于8月8日开幕,做好奥运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任务也很重大;今年暑期也是我校学生留校人数最多的一年;再加上学校周边环境复杂,这都对我校暑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挑战。对此,学校党委十分重视,在中层干部会议上也做了明确要求。各学院党政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压倒一切的位置,加强政治敏感性,严格执行重大案件信息报告制度;要根据本学院实际,开动脑筋,想方设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各学院之间要相互交流,取长补短,采取多种有效载体和措施,切实做好暑期安全稳定工作;要秉承“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在严格管理的同时,给予学生人文关怀和实质性的帮助,如走访慰问住在顶楼的学生及外宿学生、及时调整军训作息时间、开放空调教室供参训学生午休等。

上一条:绍兴电大开办“开放大讲堂”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第六届全浙书法大展”中再传捷报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