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教授委员会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08/07/30  点击:[]

7月5日下午,我校教授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王建华、党委副书记宋培基、校长助理、党办校办主任寿永明和首届教授委员会委员出席成立仪式。宋培基副书记主持会议。
王建华校长指出,教授委员会是为适应我国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需要,切实发挥学校教授的资源效应和引导性作用,是推进高校“党委领导、校长负责、教授治学、民主管理”的有力工作举措。这是学校建设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是学校管理体制的一次改革,一次创新,学校科学办学、民主办学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对学校长远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建华校长就教授委员会的定位、职能、委员产生方式、教授委员会与学术委员会、教学委员会的关系等作了全面阐述,并对各位委员提出了三点希望:首先,希望委员珍惜机会,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关心学校建设发展,关注学校教师的心声,理性地为学校发展提出建设性建议;其次,希望委员加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履行职责。再次,希望委员加强协调,以主人翁的姿态,讲真话、讲真情、求真理,为学校科学决策、民主管理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校长助理、党办校办主任寿永明对《教授委员会章程(草案)》作了说明。各位委员畅谈了自己的感受,纷纷表示,对能成为教授委员会委员感到荣幸,今后将珍惜机会,认真履行职责,利用这个平台,建言献策,群策群力,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王建华校长还为各位教授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上一条:绍兴电大开办“开放大讲堂”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第六届全浙书法大展”中再传捷报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