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师生员工向地震灾区捐款近120万元

发布时间:2008/07/30  点击:[]

  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至今,学校党委、工会等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广泛组织发动师生员工两次捐款,金额总计将近120万元。
  地震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四川汶川地震的消息传来,全校师生员工积极行动起来,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截至6月26日11时,校工会共收到教职员工及广大学生爱心捐款达902824.72元,并先后两次通过绍兴市红十字会向灾区捐款,分别用于灾区学校的重建和灾区病人的医疗救治工作。
  此外,学校还发动党员以交纳“特殊党费”的形式为灾区献爱心,共计捐款达289398元,并由市委组织部转交中共中央组织部,用于灾区家园重建。
  在捐款活动中,全校上下洋溢着浓厚的“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谱写了一曲“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赞歌,表达了文理师生员工对灾区人民的深厚情谊。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文理人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绍兴电大开办“开放大讲堂”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第六届全浙书法大展”中再传捷报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