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教务处召开首届科以上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08/09/01  点击:[]

2008823,教务处在诸暨召开为期一天的科以上干部培训会议。会议由白忠喜副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吕慧萍副处长传达了暑期全省本科院校教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07学年全省本科院校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工作开展情况。

朱志勇处长作了“加强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的主题报告。朱处长首先对教务处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认为教务处管理人员敬业爱岗,珍惜集体荣誉,业务熟练,团结合作,组织纪律观念强,对全处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科以上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且明确了下半年及今后一个阶段的基本任务,那就是在加强思想建设方面要注意价值观、荣誉观、使命感、团结等四个方面的问题。加强作风建设要在工作中更进一步坚持求真、求实、求新、求强、求和。此外,朱处长还提出应当不断强化教务处内部的组织建设,加强自律,重视民主,吐故纳新。与会人员围绕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总结了经验,明确了自身努力的方向。

会上,朱志勇处长还对08年度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半年教务处工作重点。

上一条:08学年01学期全校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检查情况通报
下一条:08学年01学期全校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检查情况通报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