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省高校基础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08/10/10  点击:[]

  第三届浙江省高校基础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于10月3日—4日在湖州师范学院举行。比赛设实验理论单项奖和实验操作技能单项奖总计60项,我校化学化工学院5名参赛选手共获得实验理论竞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实验操作技能竞赛三等奖3项,并获得竞赛团体三等奖,获奖总数在所有参赛队伍中名列前茅。
  此项大赛旨在推动我省高校化学化工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化学化工专业本科生的实践技能,主要包括无机、有机、分析和物化四门课程的实验教学内容。本次竞赛涵盖化学化工类专业本科基础化学实验的理论和实践部分,包括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省内各高校共选派20支劲旅参加了竞赛,每队由5名选手组成。
  我校参加此次竞赛的选手均由学校化学实验竞赛选拔而来。校级、省级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充分而广泛地调动了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学用结合、积极思考、勤于动手的学习主动性性和积极性,对培养应用型人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数学建模队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省第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成绩优异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