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阳春时节畅写《家训百字铭》

发布时间:2017/04/13  点击:[]

4月12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一年一度的“畅写阳春”活动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照壁广场举行。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全体老师和学生,学校学生社团骨干,部分外籍教师和留学生,以及来自瑞士的书法游学团参与书写活动。

近年来,为加强文化校园建设,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开展“四季兰亭”校园文化活动,每年暮春三月举行的“畅写阳春”活动,就是“四季兰亭”校园文化活动之春季活动。今年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本次书写内容是范仲淹撰写的《家训百字铭》。

现场参与学生表示,通过此次书写,让“兄弟互助、尊师重亲、敬长怀幼、怜恤孤贫、修身奉德、坚守善根”深入他们的内心,使每位兰亭学子在德艺双馨的路上迈出有益的一步。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舞龙舞狮队舞出别样青春
下一条:没有文学,人生多寂寞!——査明建教授到我校外国语学院讲座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