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绍兴市第七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4/21  点击:[]

                 

绍兴市第七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决赛于4月15日在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本次竞赛由绍兴市教育局、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承办,绍兴文理学院、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绍兴职业技术学院、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参加。

本届比赛经过PPT演讲、系统演示和评委提问等环节紧张激烈的答辩过程,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初赛选拔,本校共有16个作品参加了当天决赛阶段的答辩,其中技术类6组,商务类10组。最终,综合初赛与决赛的得分,我校共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

            

上一条:走进“震天”——2017年“震天助学金”发放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经管学院举办“跨境电商助力传统企业出海转型——亚...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