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教务处科以上干部到宁波大学、宁波工程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7/04/19  点击:[]

4月18日,教务处处长陈伟鸿教授带队前往宁波大学、宁波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学习,教务处科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外出交流学习活动。

本次考察学习的主题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专业建设与管理、课程建设、大学生学科竞赛、二级学院教学工作考核、教学经费使用及教学工作量计算等内容展开。

宁波大学教务处李学兰处长充分肯定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于学校建设与发展的积极作用,她表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水平评估不同,审核评估更加侧重学校办学理念,要求学校在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方面更加清晰准确。李处长认为,通过审核评估,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同时凝练了综合性院校的办学特色,提高了学校内部资源配置效率。宁波大学将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中完成学校大的专业结构调整方案。宁大教务处王晓东副处长就师范教育的优势与挑战、产教融合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对宁波工程学院教务处的考察中,该校教务处王家荣处长、巩学梅副处长介绍了宁波工程学院在专业认证、专业人才培养规范方面的一些具体做法,同时介绍了该校在产教融合、实验室建设方面的宝贵经验。会后,科长们还现场学习了该校教务管理系统的操作与演

上一条:上虞分院学前系学生教师资格证笔试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校音乐学院教师在“诗画浙江”好歌曲唱作大赛中获奖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