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走进“震天”——2017年“震天助学金”发放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4  点击:[]

4月22日上午,2017年“震天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浙江震天律师事务所会议室隆重举行。震天律师事务所周利生主任携该所律师代表及我校法学院5位受资助学生出席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开始前,我校法学院学生在事务所人员的热情招待下参观了事务所的办公环境与软硬设施。震天律所周利生主任向大家详细地讲述了“震天助学金”的历史由来以及事务所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周主任对同学们也表达了深切的关心与期望,希望大家能够以新生般的势头,努力学习,在将来成为出色的法律工作者。

发放仪式后,同学们参加了震天学习例会。本次学习会由律所的洪震亮律师为大家讲授"民商事案件如何进行庭审发问"。洪律师从庭审发问的含义、如何设计发问、发问的注意事项三方面展开授课,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了许多有关庭审的知识:庭审的概念、开放式与封闭式发问、发问的技巧与方法等。在案例分析阶段,律师代表与我校法学院学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就自己的困惑提出疑问,得到了各位优秀律师的详细解答。

浙江震天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8年9月,是一家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事务所坚持建立完善民主管理模式,倡导"一专多能"的工作思维,拥有二十余名注册执业律师、特邀顾问和实习律师,由高级律师、中级律师、博士、硕士研究生等组成专业法律团队。浙江震天律师事务所自2012年3月开始资助我校法学院品学兼优的经济困难生,帮助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热心公益之举,在社会各界树立了良好的震天形象。

上一条:我校机电学院学生在浙江省第十四届程序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参加绍兴市第七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获佳绩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