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经管学院举办“跨境电商助力传统企业出海转型——亚马逊运营全流程”讲座

发布时间:2017/04/21  点击:[]

2017年4月20日,绍兴盈科商务公司、绍兴聚势电子商务公司在我校经管学院举办了跨境电商助力传统企业出海转型——亚马逊运营全流程讲座。此次活动特邀绍兴文理学院经管学院副院长王瑾教授、绍兴盈科商务公司韩林烽先生、绍兴聚势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杨向雷先生出席,经管学院实验室董德民主任主持,经管学院的老师及学生参加。

王瑾副院长就如何有效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应用型人才,使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实现学校、企业和社会共赢作了讲话。

韩林烽先生则从外贸角度出发分析了新形势下发展跨境电子商务的重要性;结合亚马逊平台对其运营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经管学院诚聘韩林烽先生、杨向雷经理为教学顾问。  

上一条:我校学子参加绍兴市第七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获佳绩
下一条:上虞分院学前系学生教师资格证笔试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