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15  点击:[]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512日至14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举行,竞赛的题目为“重力势能驱动的自控行走小车越障竞赛”。本届竞赛共有来湖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93所高校的104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主控电路板现场焊接、行进轮现场激光切割加工、小车拆卸、机电整体联调、两轮现场绕障运行、设计方案评审等环节的竞赛,我校参赛队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总成绩在104支参赛队中排名第23位。

 

参加本次比赛的我校参赛队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3级的朱逸龙、龙洪以及自动化专业2014级的王晗硕三名同学组成,指导教师为吴福忠老师。

     

获奖师生


 

奖牌


 

   通过本次竞赛培养了参赛同学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为我校机械类专业同学参加此类竞赛树立了榜样,有望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学科竞赛中来,通过学科竞赛平台,促进工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上一条:杭州市江干区教育局来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教育实习现场...
下一条:【走近绍兴文理】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 着力培养复合型(跨...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