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音乐学院2017年度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6/02  点击:[]

2017年5月17日,我校“2017年度音乐学院教学技能大赛”在音乐学院音乐厅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主办,旨在锻炼全体学生的教学技能,帮助学生为教师资格证考试、教育局编制考试、即将到来的大四实习工作做好准备。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绍兴市教育教学研究院音乐教研员徐学军,绍兴市音乐学科带头人、绍兴市名师沈建琴,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周柳萍,音乐学院副院长童师柳,音乐学专业主任张琦、音乐学院教学督导杨永贤、教师教育类课程教师黄鹰、杨小燕、夏元勇等。观看本次“教学技能大赛”决赛的有音乐学院教师及大一至大三的全体学生。

音乐学院教学技能比赛分为初赛海选、决赛前的培训、决赛三个阶段,并由绍兴市艺音乐器有限公司提供获奖学生奖金。参加这次大赛的为全体大三年级的同学,经过层层选拔,初赛有30人次获单项奖,同时按照综合分数,共有7位同学脱颖而出,跻身决赛。他们是仇天羽、王珏琼、杨茜羽、马榕彦、金嘉华、汪情情、张铖铖。

上一条:王庭槐教授来校指导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整改工作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