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第四期“祖楠班”成绩斐然

发布时间:2017/06/14  点击:[]

“我们是花圃未来的园丁,我们是孩子前路的灯光。多少希冀承担在我们肩上,追求卓越更应该时刻不忘……”6月11日,在第四期卓越教师养成班——“祖楠班”结业典礼上,随着班歌嘹亮响起,学子们也用优异的成绩交上了一份精彩答卷。

全班42人,除2位温州籍学生尚在备考、1人考研外,其余同学都成功考取教师编制,即将在金秋9月走上省内各地市中小学的讲台。在教师编制考试中,他们中有12人名列各地市考试总成绩第一,10人直接面试录取,以优异的成绩走在浙江师范大学和杭州师范大学学生的前列。

“班歌是我们的精神引领,鼓励我们向着卓越,一路砥砺前行!”班长孔伟晶说。除成功考取教师编制外,第四期“祖楠班”的学员有发表学术论文的,有主持国家级课题的,也有在全国、省级专业竞赛上获得一、二等奖的……每一位学生都彰显了“祖楠班”的优秀素养。

自从2013年开设“祖楠班”以来,老校长陈祖楠始终对“祖楠班”倾情关注。在此次结业典礼上,他又给临行前的学子上了最后一课。他说,“祖楠班”班歌给了他很大启发,尤其是“卓越,卓越,为卓越而追求,在追求中成长”这句歌词,包含了对万千学子的殷切期盼。他肯定了大家取得的成绩,更希望每一位从“祖楠班”结业的学员踏上工作岗位之后,都能秉承“我来精神”,展现“祖楠班”学子的精神风貌,不断践行“追求卓越”的理念。

上一条:开门办学接地气 绍兴文理学院积极探索校企育人新路子
下一条:【走近绍兴文理】化学化工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显成效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