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业界精英进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6月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绍兴福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举行了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副校长杨大明,绍兴福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总裁刘伯福,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

绍兴福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年销售额达四亿的企业,企业一贯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和校企合作项目的推进,此次合作的主要项目是,公司为外语专业学生提供见习、实习和就业机会;学院为企业提供外语口、笔译和企业员工的外语培训等服务。

作为校企合作的一项内容,学院聘请刘伯福为外国语学院客座教授。杨大明向刘伯福颁发聘书并讲话。杨大明衷心感谢福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了学院积极开展与行业、企业协同育人的做法,同时希望双方不断加强联络、推进合作、达到双赢的结果。

签约及聘任仪式后,刘伯福教授走进英语专业《商务沟通》课堂,以自身真实案例向2014级英语专业(国际交流方向)的学生们介绍了自己成长、成功的经历。无论是点点滴滴的理念分享,还是创业过程中的艰难和坚持,都很好地融合了跨文化沟通的课程内容。整堂课朴实、融洽,学生们认真聆听、踊跃互动,收到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绍兴市第二届大学生汉语口语竞赛中斩获3个一等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评定会议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