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绍兴市第二届大学生汉语口语竞赛中斩获3个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6/08  点击:[]

近日,绍兴市第二届大学生汉语口语(中华经典诵读)竞赛决赛在我校举行。我校上虞分院瞿源、教师教育学院周聚、张乐怡等3名选手获得本科组一等奖,另有3名选手获本科组二等奖,2名选手获本科组三等奖。

本届大学生汉语口语(中华经典诵读)竞赛由市教育局、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我校承办,旨在引导大学生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提升大学生汉语口语表达能力,增强阅读意识,提升思维能力与语文素养,进一步了解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竞赛吸引了来自市区9所院校的98名选手参加。经过初赛评审,有48名选手进入了决赛,我校共有8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设置朗诵、即兴演讲、回答问题三个环节,共评审出8个一等奖(本科组、专科组各4个),我校选手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 。‍‍‍‍‍

上一条:我校2017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业界精英进课堂”活动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