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快讯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省第六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06  点击:[]

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于6月3日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圆满落幕,我校共有2件作品入围决赛的省赛答辩,并最终分获一、二等奖。另有一组作品获三等奖。

叶晓彤老师指导,由葛聪(计算机141)、胡佳斌(计算机141)、顾震森(计算机141)、赵芬芬(会计152)、周扬(信管141)组成的小组作品获得一等奖;叶晓彤老师指导,由闫先宇(计算机152)、黄文杰(计算机152)、谢菁(计算机152)、姚诗佳(计算机151)、吴庭昊(英语153)组成的小组作品获得二等奖;林春梅老师指导,由刘青林(计算机142)、徐泽峰(计算机141)、沈俊杰(计算机141)、徐瑜迪(信管141)组成的小组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有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45所大专院校(含独立学院)的225件作品报名参赛,其中96件作品入围现场演示和答辩阶段。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评定会议
下一条:王庭槐教授来校指导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整改工作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