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教育
首页 >> 师范教育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及现场确认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1  点击:[]

各学院、各位考生:

根据省、市教育考试院的通知和要求,现将我校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及确认等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对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各科成绩均合格且在有效期内者。

二、报名时间:12月13日9:00至12月17日12:00。

三、报名方式:登入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依照栏目指引及相关要求进行网上信息输入完成报名。

说明:①未参加2017年下半年笔试的考生,在本次面试报名前需通过网上报名系统重新注册并填报相关个人信息;②考生对本人所填报的信息准确性负责,由于填报信息差错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填写的手机号码必须正确并请随时保持畅通;③网上报名所上传的照片必须为两寸彩色免冠证件照(应为白色或蓝色底,对于出现生活背景的视为不合格);④如遗忘注册密码可通过自助重置密码、短信获取密码和拨打考试中心客服电话(010-82345677)等途径重置密码;⑤报考中职专业课、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以及初中、高中教师资格日语、俄语科目的考生需在网报时选择“浙工大”考区;其他须在网报时选择参加面试的考区(绍兴)。

四、现场确认安排:

1.对象:仅限网上已报名成功者。说明:学校确认点只接纳本部学生(含兰亭校区);上虞分院自行现场确认;其他学生(元培学院、绍兴艺校教学点等)按照www.sxszsks.com网站公告要求进行报名确认。

2.时间:我校最迟确认截止时间为12月17日(周日)下午14:30之前(全省现场确认截止时间为12月17日15:00),为不影响正常上课(考试)和提高效率,现定在12月15日(周五)、16日(周六)晚上、17日(周日)下午相对集中时间段进行现场确认,逾期不确认,系统将关闭,考生只能下次再报名考试。具体安排表如下:

时间

学院

12月15日(周五)

下午

场地准备和布置等工作

晚上18:30-21:00

法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12月16日(周六)

晚上18:30-21:00

生命科学学院、数理信息学院、体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兰亭书法艺术学院、音乐学院

12月17日(周日)

下午12:30-14:30

美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医学院

3.地点:南山校区7号楼(教师教育学院)二楼相应微格教室(详见二楼指示牌)。

4.要求:由本人持所需材料进行现场确认,材料包括:①“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②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右侧“成绩查询”栏目下查询到的考生本人笔试成绩信息网页打印件。说明:仅网报而不到现场确认的视为放弃报考。

五、费用缴纳:

1.缴费方式:根据现场确认结束后公布的报名名单进行缴费,由考生所在学院统一代收和上缴(特别说明:现场确认一旦结束,报名无法撤消,考生必须缴纳相应费用)。

2.缴费标准:根据浙江省物价局、浙江省财政厅的“浙价费[2016]176号”文件规定,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收费标准为280元/人次

3.具体缴费手续和安排另行通知。

六、其他事项:

1.笔试成绩查询:2017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于12月12日公布,考生可登录网站www.ntce.cn查询。对笔试成绩有异议的,可在成绩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由本人向笔试所在地设区市教育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

2.面试时间与地点:本次面试时间为2018年1月6日-7日,考生具体考试时间、考点信息详见本人准考证。准考证由考生自行登陆网报系统下载、打印,打印准考证日期为:2018年1月1日-7日。中职专业课、实习指导教师资格以及初中、高中教师资格日语、俄语科目的考试,面试考点设在浙江工业大学(杭州);其他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考点由各设区市(考区)教育考试机构确定。

3.面试成绩查询:本次面试成绩将于2018年3月上旬公布,考生可通过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进行查询。《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合格证查询”栏目,查询、下载、打印。有关考试的详细信息,请登陆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了解《考试标准》和《考试大纲》等相关情况。

4.咨询联系: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育服务中心(南山校区7号楼304室,宣老师,电话:88342379/752379)。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做好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特级教师工作流动站”启动仪式暨师范生培养工...
下一条:新昌县教体局、新昌澄潭中学来我校作“卓越教师养成班”...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