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教育
首页 >> 师范教育 >> 正文

杭州市江干区教育局关于开展绍兴文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现场咨询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10  点击:[]

为促进江干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增进毕业生对学校教学工作的了解,为2020届毕业生就业做好铺垫,杭州市江干区教育局组织杭州市天杭实验学校18家中小学、幼儿园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咨询会,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参与单位:

 

本次参与现场咨询的单位有杭州市天杭实验学校、杭州市钱江新城实验学校、杭州市景华中学、浙江省杭州四季青中学、采荷中学教育集团、杭州采荷第二小学教育集团(采荷二小、景和小学)、杭州市钱江外国语实验学校、杭州市丁信小学、杭州市丁荷小学、杭州市澎雅小学、杭州澎博小学、杭州市丁兰第二小学、杭州市丁兰第三小学、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丁蕙实验小学、杭州市澎致小学、杭州市澎博(雅、行)幼儿园、杭州市笕桥花园幼儿园、杭州市景和幼儿园等共计18家单位。

 

二、实习对象:

 

1.2020年有机会评选校优或省优的优秀本科毕业生;

 

2.2020年毕业生,专业排名年级前20%

 

3.2020年毕业的学前教育本科毕业生;

 

4.拥有大杭州户籍(含萧山、余杭、富阳、桐庐、建德、淳安)的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

 

符合以上任意一项的年龄为19901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的同学均可。

 

(另外成绩一般、没有进杭条件的,学生为积累教学经验而要求实习的,也可以纳入,但可能在教师公开招聘中无法招录)

 

三、时间和地点:

 

本次咨询时间:20195151200——1430      

 

地点: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综合实验楼一楼大厅

 

四.其他事项:

 

1、本次咨询会为现场设摊咨询。

 

2、请参加学生准备好学生证、身份证以及简历等书面材料现场投递咨询。

 

32020届学生经双方协商一致,签订实习意向书,经绍兴文理学院教务处确认,可视为学校组织的实习。

 

4、参加本次活动的学校均为财政补助事业单位(公办教师),均能给实习生提供住宿。

 

5、咨询电话:0571-86974949  江干区教育局田老师

江干区教育局

 

2019510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卓越教师培养的若干意见
下一条:绍学院教〔2018〕33号--绍兴文理学院2018年教育实习计划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