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教育
首页 >> 师范教育 >> 正文

关于组织进行2016年(上)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11  点击:[]

 

各相关学院、部处:

 

浙江省2016年(上)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521-22日进行,绍兴文理学院考点设在南山校区,考场安排在12号楼(法学院所在大楼),考试时间为:52122日的7:00——17:00。为保证考试正常组织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教师资格考试属国家教育考试,根据《绍兴文理学院教室使用管理办法》,学校将优先使用可用教室用于考场安排。根据学期教室使用实际情况,现已落实考场教室安排并履行借用手续(具体考场教室清单见附件)。

 

2. 按照考试要求,将于520日下午对无上课安排的考场教室进行清场封闭。

 

3. 请各单位核查考试当日是否在考试区域(或周边)安排有可能影响考试的活动,并请及时做出调整。

 

4. 请相关学院通知学生及时带走考场教室内的个人物品,保持教室整洁。

 

5. 考试当日南山校区人车流量可能较大,请广大师生知悉,并注意安全。

 

 

教务处

 

20160511

 

上一条:关于2016年(下)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现场确认的...
下一条:绍学院教〔2016〕37 号--绍兴文理学院2016年教育实习计划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