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教育
首页 >> 师范教育 >> 正文

校领导前往诸暨市看望师范实习生 推进教师发展学校建设

发布时间:2016/11/11  点击:[]

   近日,副校长寿永明前往诸暨市牌头镇初级中学、牌头镇中心小学、店口镇第一初级中学、店口镇第二初级中学及店口镇第二中心小学实习点,亲切看望实习的学生。
  每到一个实习点,寿永明都和实习生们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实习生们的实习感受,询问各个实习生的上课情况。在牌头镇初级中学,寿永明一行对人文学院实习生王露霞同学进行听课,对其讲课情况给予肯定,同时提出意见建议。寿永明叮嘱实习生们一定要积极主动、相互帮助、团队合作,实习期间外出一定要结伴而行,重视安全问题。实习学校领导对我校实习生的刻苦勤奋表现普遍给予肯定,表示我校实习生的工作缓解了他们一部分的师资紧张问题,也给他们的学校带来了年轻和活力。
  寿永明一行在牌头镇和店口镇教办主任的陪同下,分别与各实习学校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寿永明表示,教师发展学校的建设工作,旨在加强高校、中小学及各级教育主管部门三方的联系,通过诸如教学改革、课程开发、科研项目、继续教育培训等合作,创新培养师范生新机制,促进在职教师教学业务和教学研究的成长,谋求共赢发展新途径。店口镇第一初级中学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努力共同推进教师发展学校的建设,为能早日成为省级示范性教师发展学校而努力,同时提出,希望绍兴文理学院的专家能够帮助他们对校园文化建设进行顶层设计。

 

 


                                 

上一条:关于2017年(上)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我校报名确认的安...
下一条:关于2016年(下)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现场确认的...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