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教育
首页 >> 师范教育 >> 正文

模拟教研室系列活动-外国语学院开设“基于课例谈小学英语对话教学”的讲座

发布时间:2017/03/30  点击:[]

2017年3月29日下午,绍兴市教育教学研究院的王玉教研员来外国语学院作了题为“基于课例谈小学英语对话教学”的讲座。讲座由吕飞飞老师主持,英语14级全体师范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老师以多种鲜活的教学案例为师范生们讲授了如何进行文本解读、如何确定教学目标及如何开展有效的英语课堂教学。同学们从她的精彩讲座中学到了许多宝贵的教学经验,获益匪浅。

这次讲座也是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开展的模拟教研室活动之一。英语14级师范生正在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模拟教研室活动,这非常有利于提高师范生的英语教学技能水平,培养其良好的教师职业素养。

上一条:关于推选第五期“祖楠班”遴选评委候选人及组建评委库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采集2018届师范类教育实习学生实习意向信息的通知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