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绍兴文理学院首届动漫和网站作品制作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3/19  点击:[]

各学院: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动漫、网站作品制作水平,培养创新意识和能力,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并选拔优秀作品参加省、市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学校决定举办校首届动漫、网站作品制作竞赛。
  一、参赛对象与形式
  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以小组(每组不得超过3人)或个人形式设计参赛作品参加竞赛。
  二、 参赛内容
  (1)动漫(动画):主题“换个角度看世界”;
  (2)网站:类型须为网络平台或网络工具(参考题目绍兴文化艺术网站、绍兴旅游文化网站、绍兴文理学院学科竞赛网等);
  三、时间安排
  1.预报名时间:2009年3月20日至4月2日(电子提交报名表:~~)
  2.作品提交时间:2009年5月7日至5月12日(作品及纸质报名表,地点另行通知)
  3.评审时间:2009年5月18日至5月24日
  四、 奖项设置
  本竞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具体奖励办法按绍兴文理学院学科竞赛管理办法实施。
  希望各学院广泛宣传、积极发动、认真组织,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本次比赛。
  报名表及设计参考依据详见附件。
举办网站动漫作品制作竞赛的通知.doc

上一条:第十三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绍兴文理学院选拔赛...
下一条:关于举办绍兴文理学院首届多媒体课件作品制作竞赛的通知

关闭】   【返回页首

 
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usxjwc
教师发展中心:sxucfd